Are You Up for It?(无授权翻译)

Are You Up for It?

https://sparksfly7.livejournal.com/52868.html#cutid1


CR7:我恨德国人。说真的伙计,我恨他们。

CR7:好吧mesut(厄齐尔)和sami(赫迪拉)不算。但这不一样,你懂吗?因为他们是我们这边的。

CR7:你知道什么不是我们这边的吗?冠军杯。又是它。我受够了。受够了——嘿,这是首歌对吗?

LEO:你喝醉了,是吗?

CR7:不,我没有

CR7:我正沉醉于绝望。

CR7:嘿,这能不能算是头韵或者什么鬼?看看我,就算是醉了也依然能做个诗人。

LEO:你喝醉了。

CR7:好吧,好吧,福尔摩斯,我喝醉了。

CR7:想和我一起吗?

LEO:不谢谢。

CR7:为什么不?????

LEO:你不应该喝酒,这对你没好处。

CR7:你知道什么对我没好处?输掉冠军杯。又一次。

CR7:你知道我最憎恨什么?

LEO:什么?

CR7:每一年我们都会说下一年就会赢,但下一年永远不会到来。

CR7:我已经厌倦了等待。

CR7:我受够了。

CR7:我受够了输球,厌倦了眼泪,烦透了奢望——这歌接下来怎么唱?

LEO:我不知道。我不听NEYO。

CR7:里奥~~~~你是不是也很难过?

LEO:。

CR7:你可以跟我讲实话,我不会笑的,我保证。

CR7:好吧,我不会笑的·太·厉害。

CR7:我摸着天对良心起誓。

CR7:我是说——你懂我意思。

LEO:是的,我很难过。

CR7:因为你·输了个·七喜。这相当令人难过。

CR7:闻者伤心,见者落泪。

LEO:克里斯蒂亚诺。

CR7:好吧,好吧,对不起。

CR7:我实在忍不住。

CR7:这感觉一定糟透了。

LEO:对,是这样。

CR7:你难过吗?

LEO:我刚才说过了。

CR7:别难过。

CR7:你难过的时候看起来像只被人踢了一脚的小狗。

LEO:你看上去像一只喝下变质牛奶的猫。

CR7:哎哟喂我可不像看来像只猫。

CR7:你不能说我像只狗吗?

CR7:我完全称得上是一只领头狗。

CR7:你可以做我的母狗。

LEO:你醉的不知道自己是谁了,是不是?

CR7:我刚才说过了。

LEO:你以前也说过你不喝酒。

CR7:特殊情况特别对待。

CR7:或者随他们怎么说。

CR7:谁在乎?

CR7:我什么都不在乎了。都见鬼去吧。

CR7:所有的一切统统都给我去见鬼。尤其是那个波鲁西亚多特蒙德。

LEO:去睡觉。

CR7:我做不到。

LEO:那么我想去。我很累了。

CR7:你睡得着?

LEO:我希望能。

CR7:真的?

LEO:……

CR7:来吧,听领头狗的,说实话。

LEO:我不是你的……母狗。

LEO:别叫我这个,或者别的。

CR7:别的什么?里奥~~~~~

LEO:晚安。

CR7:噢不,别走,我们接着聊吧。

CR7:我不想一个人待着。

CR7:里奥~~?里奥~~~~~~~???

LEO:我也很累了。

CR7:说的对。

CR7:喝七喜的确让人感觉非常累。

LEO:没错,赢得西甲冠军也是。

CR7:哎哟。

CR7:这句犀利。

CR7:我自找的,是不是?

CR7:我什么也没喝。

LEO:什么?

CR7:我一点儿酒精也没碰。

LEO:那么——

LEO:噢。

CR7:是啊。噢。

LEO:克里斯。

CR7:嗯?

LEO:别太沉醉于绝望。

CR7:笑CRY。

CR7:你说的好像我还有别的选择似的。

CR7:我没的选。

CR7:你知道的。你比任何人都清楚。

LEO:我知道。

LEO:睡觉去吧,领头狗。

CR7:这么说你承认了。

LEO:如果我承认,你能放我个清静吗?

CR7:如果你真希望我这样做的话。

LEO:你也累了,对吧?

CR7:对,但我睡不着。

LEO:你想就这样聊到天亮?

CR7:如果你准备好了,我也准备好了。

LEO:我不能打那么久的短信,我的手指累死了。

CR7:打skype??

LEO:你就是想玩视频sex,没错吧?

CR7:那有什么不对的吗?

CR7:我已经起来了。

CR7:如果你能听懂我在说什么;)))

LEO:克里斯……

CR7:你知道你想一起来的,宝贝儿。

CR7:烦透了奢望你依然在我身边。

CR7:你还没好吗?

CR7:顺便说,刚才那句也是那首歌的歌词。

LEO:是啊,我知道。

LEO:等一下,等我开电脑。

CR7:里奥,你很棒。

CR7:显然你还赶不上我一半好,但是依然很棒。

CR7:这样怎么样,我可以让你当我的副手。

LEO:这样怎么样,我开skype之前你都闭嘴。

CR7:那你得用什么东西让我闭嘴才行;)

LEO:我希望我可以。

LEO:别想歪了。

CR7:如果我愿意想歪呢???

LEO:你真喝醉了是什么样子?

CR7:你确定你想知道?

LEO:不了我很好。

LEO:好吧,我想知道。

CR7:我喝醉了会变得唠唠叨叨的,很粘人。

LEO:和你的清醒状态有什么区别?

CR7:嘿,里奥~~~,这么说可不厚道。

LEO:我的电脑已经开好了,正在登录呢。

CR7:我喜欢看你喊我名字时的模样。

里奥把他的手机放到一旁。此刻他的脸已经涨得通红。他在点开Skype之前调整了一下呼吸,想像着克里斯蒂亚诺咬着他的下唇,眼睛深邃朦胧——

里奥也已经起来了,显而易见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2)

© 风与星与梅比乌斯环 | Powered by LOFTER